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自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打井打监测井打深井降水井点降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秀洲打井降水打检测井南湖基坑地铁打井降水\
秀洲打井降水打检测井南湖基坑地铁打井降水\
浏览: 90
品牌: 秀洲打井降水打检测井南湖基坑地铁打井降水\
打井: m
井点降水: m
打监测井: m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66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6 20:00
 
详细信息
 管井冲击成孔法施工
  
  管井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欢迎咨询!13082840506
  
  定 井 位:根据降水设计方案提供的井位图、地下管线分布图及甲方提供的坐标控制点,施放降水井井位。正常情况下井位偏差≤50mm,若遇特殊情况(比如地下障碍、地面或空中障碍)需调井位时,应及时通知技术人员在现场。为保证安全,定井位后应挖探坑以查明井位处有无地下管线、地下障碍物,挖探坑的平面尺寸应和钻孔钢护筒相近(稍大一点),深度必须以挖或钎探到地层原状土为准。
  
  埋设护筒:为避免钻进过程中循环水流将孔口回填土冲塌,钻孔前必须埋设钢护筒。护筒外径1.0m,深度视地层情况而定。在护筒上口设进水口,并用粘土将护筒外侧填实。护筒必须安放平整,护筒中心即为降水井中心点。
  
  钻机就位、:钻机就位时需调整钻机的平整度和钻塔的垂直度,对位后用机台木垫实,以保证钻机安放平稳。钻机对位偏差应小于20mm,钻孔垂直度偏差1%。
  
  钻 孔:在钻孔过程中,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调制泥浆,采用清水水压平衡法进行冲击钻进成孔,用抽筒抽取岩芯钻进,施工时应保证孔内水面高度与孔口平,防止塌孔事故发生。若钻进过程中通过易塌孔的流砂层或泥浆漏失严重的地层时,可采用少投粘土 增大孔内泥浆浓度,防止塌孔。冲击成孔钻进施工工艺见冲击成孔钻进工艺原理图。
  
  当遇有隔水粘土层时,为了防止冲击成孔时在孔壁形成泥皮,影响水井出水量,在成孔后要进行二次扩孔,扩孔直径比设计直径大50-100mm。
  
  换 浆:钻孔至设计深度以下0.5m左右,将钻具提出孔外,然后用清水继续正循环操作替换泥浆,直到泥浆粘度小于20秒为止,泥浆置换时送水管要下入距离孔底0.5米左右,以保证将浓泥浆返出孔内,确保洗井质量和降水井的出水量。
  
  下 管:下管前应检查井管是否已按设计要求包缠尼龙纱网;无砂水泥管接口处要用塑料布包严,钢筋滤水管上下段焊接时,钢管或袖头连接处要打坡口,以保证井管的垂直度并焊接严实。
  
  填 滤 料:填料必须采用动水填砾法从井四周均匀缓慢填入,避免造成孔内架桥现象,洗井后若发现滤料下沉应及时补充滤料,填料高度必须严格按设计要求执行。
  
  洗 井:采用压风机洗井,若井内沉没比不够时应注入清水。洗井必须洗到水清砂净为止。 [1] 
  
  排水施工方案
  编辑
  
  1、排水施工原则
  
  1利用城市排水系统排水
  
  经过对基坑周边排水系统的实际,周边都有城市排水管线,尽管排水线的位置、排量各有差异,但经过局部排水线的改造或进行施工的合理调整,施工期间的降水排水问题,可以利用城市排水系统来解决。
  
  2排水方式
  
  施工排水方式采用集水管分散收集,根据排放线路的排量,以分散排除的方式,做到各点排水畅通,确保土建施工安全。
  
  
  ≥1000 2 0.6
  4对排放井的加固维修与清淤
  
  排水前要对所有排放井进行加固维修,并对φ500mm以下的管线进行勘察清淤,使管线排水畅通无阻。
  
  5排放口的选定
  
  根据排水设计方案,排放口尽量选择主排水排口,以暗埋方式与主管线连接,且埋深大于1.2m。当由多个集水管汇入一个集水排口时,要在排口处修建集水池,由集水池排入主管线。
  
  2、排水管线及电缆敷设施工
  
  排水管线及电缆敷设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施工准备:根据降水设计图纸的位置并参照车站或区间永中线控制点进行测量放线,用雷达探测仪探测挖沟范围内有无地下管线,若有地下管线应及时进行调整。
  
  管沟开挖:管沟底部的开挖宽度应考虑除管道结构宽度外的增加工作面宽度,挖出的土应堆放在施工围挡内,除留出回填土外要及时清运出场。
  
  砌筑暗埋井井室:用砖和水泥砂浆衬砌,底部作110mm厚c10混凝土基础,上部井圈浇筑c20混凝土,配承重井盖,井盖与路面平齐。井室结构外侧要回填夯实,然后恢复路面。
  
  排水管焊接:排水管焊接应分段进行,并确保焊口完整严实,拐弯处平滑。
  
  排水管敷设:排水管下沟前应先检查沟底标高、坡度是否符合排水要求,下管时可采用人工压绳法或机械方法。管道在沟内焊接时应在焊接处挖一个操作坑,以便于焊接操作。管道安装完毕后应进行压力试验,经由甲方、监理、施工三方办理隐检手续后方可进行回填。回填土采用素土人工夯实,然后恢复路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