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自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打井打监测井打深井降水井点降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拱墅基坑打井降水;滨江地铁降水拱墅滨江打检测井取样价格
拱墅基坑打井降水;滨江地铁降水拱墅滨江打检测井取样价格
浏览: 97
品牌: 拱墅基坑打井降水;滨江地铁降水拱墅滨江打检测井取样价格
打井: m
井点降水: m
打监测井: m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66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6 19:54
 
详细信息
 折叠编欢迎咨询!13082840506辑本段施工工艺
  井点布置
  
  对于铁路桥涵的基础在地下水丰富地段,一般采用单排环型布置,利用单排井点降水,降水深度不宜超过5m。
  
  首行基坑处原地面标高的测量,根据地面标高及基底设计标高确定基坑开挖深度,计算开挖坡率及开挖尺寸,依据开挖尺寸,在距离基坑边缘约1.0m处,布置井点吸水管位置。
  
  
  
  高程布置
  
  井点吸水管的滤水管必须埋设在透水层内,埋设深度可按下式计算:h1≥h2+h1+il1(m)
  
  h2:井点管埋置面至基坑底面的距离
  
  h1:基坑底面至降低后的地下水位线的距离,一般取0.5~1.0m
  
  i:水力坡度,环型井点降水一般取1/10
  
  l1:井点管距基坑中心的水平距离(m)
  
  
  
  按照上式计算出来的h1值,一般情况不超过6m,井点管露出地面高度不超过0.3m,如果大于6m,则要降低井点系统顶面标高。
  
  施工顺序
  
  测量放线 挖井点沟槽 冲孔 下设吸水井点管 灌填粗砂滤料 铺设集水管 连接集水管与井点管 安装抽水设备 试抽 正式抽水 基础施工 撤离井管
  
  利用7.5kw高压水泵,通过软管与一根特制的φ40钢管相连,钢管端部设有喷水孔,由两名操作工人手持钢管在集水管位置上下抽动,直至成孔,成孔深度一般比滤管深度0.5m,冲孔时注意冲水管垂直插入水中,并做左右上下摆动,成孔后立即拔出φ40冲水管,插入井点管,,以免坍塌,集水管放入完成后,向孔内灌入少量粗砂,保证流水畅通。
  
  
  
  每根井点管埋设完成后应检查其渗水性能,检查方法为,在正常情况下,井点口应有地下水向外冒出;否则从井点管口向管内灌清水,看管内水下渗情况,如果下渗越快,说明该管质量优良。
  
  然后铺设φ100集水钢管,集水管与井点水管之间的连接采用l=1.2m,φ40的橡胶软管连接,两头用铁丝拧紧,外涂抹黄泥,以防漏气,后连接真空水泵进行试抽。
  
  
  
  试抽的主要目的是检查接头的质量,井点的出水状况,真空泵的运转情况,如发现漏水、漏气现象,应及时进行加固或采用黄泥封堵处理,因为漏气会影响整套系统的正常工作,影响整体的降水效果。
  
  井点降水在使用时,要求不间断的连续抽水,真空泵旁侧必须配有备用发电机,一但停电,立即要进行恢复,否则可能造成基坑大面积坍塌,井点降水的正常规律是"先大后小,先混后清"原则应立即检查纠正,在降水过程中,要派专人观测水的流量,对井点系统的维护观察。
  
  
  
  折叠质量标准:
  1、井点管间距、埋设深度应符合设计,一组井点管和接头中心,应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2、井点埋设应无严重漏气、淤塞、出水不畅或死井等情况。
  
  3、埋入地下的井点管及井点联系总管,均应除锈并刷防锈漆一道,各焊接口处焊渣应凿掉,并刷防锈漆一道。
  
  4、各组井点系统的真空度应保持在55.3~66.7kpa,压力应保持在0.16mpa。
询价单